瘦在兒身,肥在娘腿早上請了假做產檢,如我擔心的...媽媽體重破表!28W,從56.1狂飆到59.2!可是租辦公室...可是...寶寶卻只有1000克啊!!!不只體重輕,連頭圍也偏小了...「再觀察,再觀察......」我覺西裝外套得心都揪在一起了雖然我的血壓、糖尿、各式檢查都正常,但孩子這麼小....我寧可不正常的是媽媽呀商務中心......我吃的不多,食慾沒有增加,一整個正常,不過吃的算健康,不接觸餅乾、炸物、豆漿、鮮奶、優買屋酪乳、純果汁以外的飲品不碰,敗就敗在水果吃太多!!!光是這個水果就搶掉了其他食物的位置,狠狠酒店打工的肥在媽媽的上半身......28W的產檢對我來說是個好大的打擊,當初娘生下我的時候,我七個月,好歹酒肉朋友也有一千三百多啊!沒想到現在肚子裡的這個更扯....不希望女兒比我哈比,記得上次產檢,我誓言戒了591麵包,我做到了。這次,戒鳳梨高糖分的水果,往後一律只吃芭樂、蕃茄這種低糖份的,還有討厭的蘋果澎湖民宿也要吃。每天吃的量不能超過兩小碗,還要天天與牛肉相伴。認真的,把女兒養大。
關鍵字排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開幕活動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8buts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