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 「上課不要看小說」小感想 小腦袋快爆炸了幾乎每天都有新的爆點,新的需要學習事物,炸往我的胸口想逃,也來不及了,只好提槍上陣何時才能讓我好好睡一覺? 最喜歡星期日,可以舒服濾桶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懶懶的一整天什麼都不做也行不過我決定要要當健康活力少女,假日要走出戶外慢跑去,笨冠 GO!GO!GO! 我終於看到九把刀的新書『上課不要看小說』,天知道我期待它期待多借貸久了嗎?這都要怪笨冠,早就可以看到的東西,讓我拖到現在!預約書來了她答應幫我去取書結果晃點我 那你早和我說我翹課也會去取書阿 !不過算了,我可以看到啦!! 而且我拿到1.5小時婚禮顧問就把它啃完了 書名非常吸引我,封底簡介也非常酷炫『王大明,你爸爸被溶解了』,這句話直接打入我心坎,讓我非常非常好奇,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會讓一個人用『溶解』這一詞  看完了酒肉朋友書,內容好像也沒在繞在王大明爸爸被融解的謎題轉,我想,這是個引子,如果沒有這件事起頭,就沒有後來的冒險,書中主角也不會有那麼多源源不絕的動力 !他很敢寫,把所有人性都寫進書中,花蓮民宿有好的也有壞的,有時候鬼的心思單純的比人類還可愛。人類有思想,我們無法去控制別人想什麼,一切善惡起源來自於人性。書中一部份邪惡、扭曲的行為,讓我看的目瞪口呆,我們無法去否認它澎湖民宿的存在,九把刀只是把人性陰暗的一面寫出來,沒有遇到的我們,很幸運很幸運! 九把刀還把自己寫進去,寫的栩栩如生,看完我都覺得是真的,好像九把刀就是這樣的人。如果是,那當九把刀澎湖民宿的助理好辛苦,錢多,代價也大,嘻嘻!! 不過很有挑戰性就是了!話說內容好像和書名『上課不要看小說』沒什麼關聯,我被騙啦!~~~~~~ 還是這書名完全是為了吸引人才取的? 如果是這樣,心機也ARMANI太重了吧!!九把刀的思想和別人的不一樣,寫作的題材很特別,觀點絕對出乎意料。如果想看這本書的,7-11可以買的到,捨不得花錢就去圖書館預約,但要等好些日子。 我真的感冒了,讓我休養西裝幾天在發文,我要介紹好吃的東西、面膜、蛋糕,敬請期待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8buts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