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有種想哭的感覺附帶轉帖文章很難過~~~~杰倫澳州行台灣跟本隻字未提五月天的上海演唱馬上報導~~連林志玲香港搭的士的小事報紙也是都在報~~~~~jvr真的要好好跟台灣的媒體溝通溝通總覺得不好的糗事隔日馬上在台灣傳開(像鳥巢走音事件)而且完全不用求證是否屬實但澳洲行雖然路程有點遙遠~~記者會總會知道吧很遺憾的是我完全看不到台灣的報導(可能還沒找到吧)唉~~~~有種想哭的感覺=======================轉:當台灣的稻香飄盪彼岸 當台灣的稻香飄盪彼岸有股力量卻在撻伐著 這道光不夠愛台灣 他也走過外婆這段路他的成功全然是運氣嗎? 那股台灣牛的堅持與毅力是不容小覷的吧! 台灣的小孩撐下去!加油! 歌名: 外婆 演唱: 周杰倫 附註: 作曲: 周杰倫 編曲: 周杰倫 填詞: 酒店兼職周杰倫 今天是外婆生日 我換上復古西裝 載著外婆開著拉風的古董車兜兜兜風 車裡放著她的最愛 找回屬於是她的時代 往大稻埕碼頭開去 把所有和外公的往事靜靜回憶 外婆她臉上的漣漪 美麗但藏不住壓抑 失去了愛情只盼望親情 彌補回應 大人們以為出門之前桌上放六佰就算是孝敬 一天到晚拚了命 賺錢少了關懷有什麼意義 *外婆她的期待 慢慢變成無奈  大人們始終不明白  她要的是陪伴 而不是六佰塊  比你給的還簡單  外婆她的無奈 無法變成期待  只有愛才能夠明白  走在淡水河畔 聽著她的最愛  把溫暖放回口袋* 記得去年外婆的生日 表哥帶我和外婆參加 她最最重視的頒獎典禮 結果卻拿不到半個獎 不知該笑不笑 我對著鏡頭傻笑 只覺得自己可笑 我難過 卻網路行銷不是因為沒得獎而難過 我失落 是因為看到外婆失落而失落 大人們根本不能體會表哥他的用心 好像隨他們高興就可以徹底的否定 否定 我的作品 決定在於心情 想堅持風格他們卻覺得還歐顆 沒驚喜沒有改變 我已經聽了三年 我告訴外婆我沒輸 不需要改變 表哥說不要覺得可惜 這只是一場遊戲 只要外婆覺得好聽 那才是一種鼓勵 外婆露出了笑容說她以我為榮 淺淺的笑容 就讓我感到比得獎它還要光榮 REPEAT**p.s. 願 大家 的親人 都 平安健康!! From:走風的人~把動物當成人看待!(撒可努)BLOG----------------------------------------------轉:功成名就不是目的July 3, 2009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來...該好好打一篇了一直拖好久是這樣的今年 杰倫風光的拿下了金曲個人最大獎關鍵字排名最佳男歌手以及最佳音樂錄影帶(魔術先生)還有年度歌曲(稻香) 大家也知道我支持杰倫已經到瘋狂的地步如今,在歌壇闖蕩已經快10年頒獎人羅志祥說出周杰倫的名字時候我真的有種 不敢置信的感覺而且眼淚是當場狂飆! 激動不已!!(我媽有目睹到 哈哈)30而立的周杰倫,已經在華人音樂世界完成許多創舉未來更值得期待他為我們帶來更多驚艷. 但是今年頒獎典禮卻鬧出不少風波入圍8項的周杰倫未能出席金曲獎典禮被指耍大牌某些人甚至更批他重心已經偏向大陸在此需要澄清一番:有榮譽 何苦不摘乎?這次金曲杰倫入圍八項,是很有機會上台獲取榮譽的,杰倫本身也很希望可以出席,說實在,我們不會故意放棄親自獲取榮譽的機會。之前雖還是有被誤解,但我們並沒有發正式之聲明,是我們不想燒烤有任何口水之爭,更希望典禮可以順利進行,別模糊了焦點。但在本屆金曲典禮剛結束之餘,再次被媒體報導說在去年六月即有告知我們舉辦時間,針對此項說法,我們必須向相關承辦單位提出嚴正的聲明,本公司從未在去年六月即接獲20屆金曲之確定日期在6月27日,而是在今年四月初才得知確定日期是6/27日,但當時我們行程已確定此簽約之演出,為避免一再被誤解,只好發此聲明以正視聽。以上聲明來自杰威爾音樂總經理楊峻榮台灣媒體真的很糟糕很多事情,真相就擺在眼前誰會放棄這樣領獎風光的機會為什麼呢?老是要誤導大眾,給杰倫塑造那些 "自大" "花心" "不屑" 之類的負面形象真不知道周杰倫是惹到你們什麼 事後 要另外感謝五月天的阿信:這篇請不要奪走他的翅膀好奇大家對典禮烤肉食材的反應,所以找到這裡看了一下。杰倫不愧是華人的king of pop,不管他到或不到典禮,始終是大家關心的焦點。身為一個音樂人,我必須承認,儘管這麼多年後,我對獎項早已雲淡風清,但,眾所矚目的金曲獎,還是會逼得你不得不受它的影響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會選擇不參加任何的頒獎,因為寫出來的作品,成敗好壞早就在自己的心裡有一個答案了,那是誰都改變不了的。我不怕不得獎,我對自己創作的全心投入,有百分之一萬的信心。在這個時刻,這個宇宙裡,我已經盡了所有努力交出一首作品了,所以我別無所求。但是,不得獎,歌迷會難過,朋友會難過,工作伙伴會難過,連媽媽都很難過。他們難過,所以我會跟著難過。那麼,如果可以的話,我會選擇讓自己的心情不受影響,烤肉不要一直回頭看,繼續前往明天的創作。對我而言,那才是最重要的事。-----------------------------------------------------------杰倫擁有我們同輩音樂人之間,萬中選一的才華,我有很長一陣子不聽音樂,因為那些我喜愛的西洋樂團,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找不到聽音樂的驚喜。那段時間,連我都失去了作音樂的衝動。在金六結服役的時期,我才有機會仔細聽杰倫的歌。杰倫的音樂,加上文山的歌詞,讓我赫然發現,華語音樂不再只是西洋音樂的附庸了。「我們有機會超過那些發明吉他,發明爵士鼓,發明流行音樂的人!」我還記得,當時在他音樂中聽到的鼓舞與希望。於是我從頭來過,重新改變自己的創作,一路在音樂中摸索探險,終於在後青春期的詩,找到完全屬於自己的方向。居酒屋-------------------------------------------------------今天的杰倫,已經往更不同的領域前進了,以我的角度來看,電影不是他的「副業」。因為,一直以來,「創作」本來就都是他的主業。當初大家不就是因為充滿畫面感的音樂,而掉入那些首次出現在華人世界的奇幻范特西裡面嗎?目前的他,擁有空前的影響力與創作力,我們也許有機會,可以再一次超越那些「發明電影的人」啊。至少,那是屬於我們,講著中文的電影。我,是很認真這麼說的。不管你認不認同,不管他能不能做到,但我願意全力的為他加油。即使是沈默,也是為他留下了一片揮灑的空間。------------------------------------------------世界真的太大,當我走出大陸的任何一個機場,我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光酒肉朋友是一個上海市的人口,大約就有兩千萬人,每一個省,就有一個台灣這麼大,每一個地方,也都同樣有那麼多真心期待的眼神在等待。如果是你是我,這樣的走過一回,我相信你也會感動,也會不忍心讓任何一個人失望。燃燒著有限的時間與生命,只恨自己沒有分身。對了,我竟然欠我媽一頓飯,欠了半年。我想,杰倫的媽媽、外婆,還是住在台灣,縱使小小的台灣,有全世界最多的,讓他甩不掉的窺探鏡頭,但他創作、錄音的時候,回到台灣。疲倦的時候,也是回到台灣。一樣是這個地方長大的你,知道他正抱著夢想闖蕩,怎能忍心奪走他的翅膀?----------------------------------------------------所以,我寫了這些,又到了天亮。一個獎項的誕生,原本就是要鼓勵那些正在飛行的人。商務中心但我卻看到這個獎,正在支解著一雙翅膀。如果你,看到我們的同類正在飛翔,請你不要奪走他的翅膀。有一天當你飛翔,那也會是我會給你的保證與保護。以上節自http://www.ptt.cc/bbs/Golden-Award/M.1246226010.A.6CC.html這真的是英雄惜英雄!同樣是在音樂領域上努力的人在此感謝阿信為杰倫打了這篇文章很用心其他 就不多說啦~拿大獎,還是High一點!為大家準備網誌音樂是"年度最佳歌曲"稻香~以下接著欣賞"最佳音樂錄影帶"XDDDDDD(有人說是評審被裡面魔術嚇到了哈哈)然後是~去唱K狂歡XDDDHigh爆KTV!~kkman2752 at 無名小站 於 09:32 AM 發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8buts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