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讓我如這些魚兒般優游自在吧傍晚接到現任校長打來電結婚西裝話邀我寫一篇文章以便刊登在學校創校50周年紀念校刊上我借貸沒答應她只告訴她太久沒有動筆已寫不出東西來事實上是已好房網不太想跟學校再有太多的牽連尤其是上回接班人對我不客氣買屋的言語已讓我灰心不想再回學校沒想到認真工作在別人眼中房屋貸款也是一種罪過讓她造成那麼大的壓力只因為她覺得我太優秀東森房屋真可笑每個人有每個人做事的風格又沒有人要她一定要做到酒店打工和我的程度一樣何必把自己的無能怪到別人頭上所以算了啦婚禮顧問何必呢退休就退休何必再去和她們有牽扯回答校長下週一之租房子前如果沒有送件就是寫不出東西啦哈哈讓我做個自由自在的借貸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8buts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