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三民國小 魔豆美術獎助專案 學童 二名-歡迎各方師長推薦二十年前,林老爹讚嘆我的兒童畫系統傢俱描寫得細膩,本想送我進美術班習畫,後因考量數學、英文才是現在吃飯必備的傢伙,因此為節省開賣屋銷提早結束我的美術夢... 二十年後,在完成公立大學的學位以及工作數年後,我拿著積蓄追尋我的保濕面膜美術夢...因此我走入了美研所...並且在畫室裡游走...... 你的身邊可能就有擁抱著美術夢又不宜蘭民宿得其身的孩子,歡迎與我們聯絡,魔豆美術願在收支尚可平衡的狀態下,與魔豆的學員一同支持部份賣房子的孩子進行美術的教育... 魔豆美術獎助專案:每8名學員免費優待學童1名參與美術課程。 上課澎湖民宿時段:每週四下午四點至五點半(多媒材繪畫)  或 六點半至八點(水彩-小三以上)(若本學期土地買賣無適當推薦人選,得以延期至下期) 上課地點:三民國小 對象:該校低收入戶,對美術具有興趣濾桶並願意學習的學童。 準備資料:1.低收入戶證明。2.校內師長推薦。 註:本公司將會對該學員資租辦公室料進行安全的保密措施,請師長及家長放心 經手人:林老師 03-5456147 註:若推薦人數過多則由買屋本公司進行篩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8buts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