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哈力攝影報道)8月9日上午,新疆唐布固態硬碟拉大草原喬爾瑪影視基地人山人含掌聲如潮,千餘名嘉賓和游客在觀看電影《伊犁河谷》開攝儀式,為踏上紅地毯的主創人員和演員鼓掌叫好。
  此次開拍儀式有該劇導演金韜親自主持。他幽默、詼諧的主持引起觀眾陣陣歡呼與爆笑。最後,金韜繞道後臺聲音洪亮地向觀眾介紹道:“現在竹北買房子向我們走來的是該劇導演金韜〈,他精神抖擻,神采奕奕,大踏步地走上了紅地毯。”而後,金韜身穿50年代解放軍軍服,手持話筒,買著正步走向主席台,惹得觀眾一片尖叫。
  開拍儀式結束後,金韜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感慨地說:“這SD記憶卡部戲我選對了。一是選了一個好本子,我被那個時代的精神點燃了激情,被劇中凄美、純真的愛情感動了,被時代背景下的人性光輝折服了;其次我選對了地點,唐布拉大草原的美景為劇情增色不少。在選景時我感到很困難,哪裡都是迷人的美景,讓我難以取捨。”
  金韜還向記者簡單介紹了劇情。金韜說,這是一部盪氣迴腸的情感大戲,是根據劉凡同名小說改編的。故事講述的是50年解放軍一個騎兵團進駐新疆伊犁後,屯墾戍邊,艱苦卓絕的戰鬥和生活情景,通過凄美曲折的愛情故事,折射出了人性光輝,是一部謳歌第一代軍墾人永葆革命英雄主義和浪漫主義情懷的大戲。是自己導演生涯中最融入劇情、最被感動一部戲,值得奉獻給全國觀眾。  (mSATA原標題:電影《伊犁河谷》正式在新疆尼勒克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8buts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