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的病人【最受歡迎的病人】一個外科醫生聊天,談到為哪類病人動手術最省事。「我認為是會計師」第一個醫生說:「你切開他的身體之後,會見租房子到所有內臟都有編號,絕不會混淆」。「圖書館管理員也不錯」,第二個醫生說:「內臟都按分類排列」。第三個醫生說:「我喜歡為工程師開刀,他們會買屋理解為什麼我們替病人動手術後總愛在病人體內留下刀或鉗」。最後一個醫生資歷最深。「我最喜歡替律師動手術」,他說:「他們沒心腸、沒腰骨、沒膽賣屋子,而且頭和屁股可以互換」。 【牛排】有一天,一塊二分熟的牛排和一塊四分熟的牛排在路上碰面了。但是很奇怪的是他們並沒有打招呼呢!是為什麼呢房地產?因為他們....都不熟 ~ ~ ~ ~ 【吐奶了】一天一個痞子去加油站加油加油站的小姐問他說:先生,加多少?痞子毫不猶豫的說:幫我加到它打嗝! (意思買屋網是加滿)那 小姐愣了一下,還是把油槍放了下去加油....加了幾分鐘,因為 那 小姐不懂到底要加多少,於是油就慢慢的溢出來...又過了幾分鐘, 那 小姐買房子受不了了,跟那痞子說:先生,你的車吐奶了! 【當PUB 裡的點歌單在廚師手裡時.....】知名歌手經常在高雄駐唱並接受點歌,曾發生一段趣事 ---服務租房子生將點歌單遞上了舞台歌手:「接下來是2桌來賓要送給女友的歌,為您獻上這首---螞蟻上樹!」(歌手納悶回頭問鍵盤手:「有這首歌嗎?」)此時場內一房屋出租片寂靜,就在這時,廚房內衝出一名七分醉意且手拿著菜刀的大廚 ,只見廚師破口大罵:「我哩咧!您娘卡好!這係尚點ㄟ!您北煮菜煮20幾年,嘛不目煮售屋網過什麼<挪威的森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8buts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